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本科生山东省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    点击:[]次

10月14日,高分子学院在学院楼401、403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山东省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团委老师王卉卉、孟祥伟、曲明、张欣、尹德琪、高媛、刘潇、徐嘉辉、武姝妍及学生代表组成评选委员会,参与本次答辩会。

经过前期对学生条件资格筛选和个人申报环节,共有三十五名候选人参与此次答辩会。评审委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候选人员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个人获奖及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杜绝任何偏袒徇私现象,确保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答辩中,候选人员纷纷精心准备,身着正装,展示精美PPT,对大学的精彩生活、个人感悟、个人风采进行全方位总结汇报。展现出神采奕奕、积极“橡尚”的高材生形象。

 

经过答辩评审,确定傅雅君、程玉新、卫振环、贾培宇四位同学为2019-2020学年山东省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殷玉涵、江雪、邵一鸣、邱振四位同学为2019-2020学年山东省省政府奖学金推荐人选。

 

此次答辩会采取候选人员全程参与的共享模式,起到了一定的的互鉴互学作用,推动了优秀学生的培养和发展。并使得同学们见证彼此两年间的成长,对比不足,取精华、去糟粕,坚定信念,奋勇向前,共同成长为更加优秀的“高材生”。

(撰稿:曲明;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