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喜迎中秋,橡遇国庆”中秋喜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点击:[]次

为了让2020级新生尽快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欢快喜悦的氛围共度佳节,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29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篮球场举行“喜迎中秋,橡遇国庆”中秋喜乐会活动。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副处级组织员傅进、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2020级各位新生班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开场舞结束后,学院领导和班主任为同学们分发了别具特色的青科月饼。随后,各位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的节目,《稻香》、《贝加尔湖》、《让我留在你身边》等歌曲婉转动听,表达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包含着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之情。双人街舞、《kill this love》等舞蹈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同时在观赏节目的间隙时间,新生们还以班级为单位参与了夹气球、两人三足等游戏,竞争精神与集体荣誉都在游戏中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氛围十分热闹。节目结束后,新生们还参与了飞花令和猜灯谜活动,让他们在体验游戏时也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中秋喜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营造了“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同时也加深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好的迎接今后的学习与生活。

(撰稿:张钦超;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