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橡”由心生——直播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    点击:[]次

为了让新生了解校园情况,熟悉校园氛围,激起新生对学校的向往和热情,使他们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9月7日16:00,高分子学院新媒体中心在分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橡”由心生——直播逛校园活动。

直播以抖音与QQ空间为平台发起,由两名主持人通过网络形式带领新生游览校园。此次游览从青岛科技大学南一门开始经过第一行政楼、天使之路等标志性建筑,宿舍楼、食堂、教学楼等生活学习场所,到达东山操场结束。主持人以幽默不失风趣的风格,讲述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其中融合着学校的历史与发展,同时以青科校园的一草一木为线索,分享了大学四年生活中的点滴往事,激发了大家对学校的向往之情。在游览校园的过程中,主持人也将报道的流程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让新生将来能够省时省力的完成报道,新生的辅导员老师也对新生表达了欢迎和期待之情。

此次直播效果良好,数百人观看了此次直播,主播以“橡由心生”为主题,强化了新生对青岛科技大学的直观体验,并通过答疑解惑,让同学对青岛科技大学与高分子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此次直播有利于新生展示学院的魅力风采和丰富的生活,让新生将来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

(撰稿:张钦超;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