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强体魄,促身心,融校园”体育素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学生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高分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8月27日-9月2日期间,分批次,多形式开展了“强体魄,促身心,融校园”活动。

疫情期间,大多数学生健康意识薄弱,缺乏体育锻炼,为加强学生健康意识,提高竞技精神,尽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分别于东山操场、东山篮球场、宿舍组织开展了“强体魄,促身心,融校园”主题活动。2019级学生开展了男子1分钟俯卧撑,女子1分钟仰卧起坐比赛、跑步、男子篮球比赛等活动。赛场上,随着裁判的哨响,赛场上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同学们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在赛场上,一个俯卧撑、一个仰卧起坐、一个篮球得分都显得极其重要,同学们都为之尽力拼搏到最后一秒钟。2018级学生开展“扫宿舍,健身体”宿舍卫生整理比拼活动“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同学们将宿舍的角角落落全部打扫干净,扫去的不仅是沉寂了半年之久的灰尘,更是扫去了疫情带来的阴霾。

除此之外,同学们通过掰手腕、引体向上等多种方式积极锻炼,既锻炼了身体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而热爱舞蹈的女生用优美的舞姿“强体魄”,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既提高了身体素质,强健了自身体魄,也锤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展现出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同时,调动了同学们开学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有利于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校园生活。

(撰稿:张钦超;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