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PMC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当前,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PMC大赛)正处于作品准备和提交阶段,为有效指导学生撰写项目申报书,提高大赛参赛质量,79日,我院举办PMC大赛线上参赛指导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的主讲嘉宾为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中心项目经理,PMC大赛执委会办公室主任助理胡紫腾,培训会由孟祥伟主持,各参赛团队队长和部分队员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胡紫腾首先对大赛进行了解读,对比赛相关的政策、规则进行了解释,让同学们对大赛由来、规模、历年参赛情况等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并公布了当前的预报名情况:今年我院报名52个团队,创历年新高。其次,胡紫腾从项目介绍、国内外研究现状、技术路线、创新点、技术先进性、技术成熟度等方面,结合具体实例,就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和修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关键得分点做了重要提示。

本次培训会让同学们对大赛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理清了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思路,为后续参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