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骨干成员民主推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张欣、张钦超    点击:[]次

7月17日中午,高分子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骨干成员民主推荐会在高分子学院楼401顺利举行。高分子学院分团委书记贾明明、分团委老师王卉卉、王天乙、孟祥伟、曲明、张欣、尹德琪、高媛及竞聘人员参加推荐会。

参与竞聘答辩的同学按抽签所得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他们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思考了过去一年中工作的不足,并结合自身经验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筹划,提出了改进措施。他们反思自己,正式未来,表达出自己致力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决心。推荐会上,各位老师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互动。

高分子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是学院分团委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发挥服务学生的功能在全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学生工作中取得了不凡成绩。新媒体中心的设立和骨干成员的选拔,有利于学院学生宣传队伍人才的培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学生骨干的培养向纵深发展。推选会的成功举行也有助形成良好的学习风貌和积极的工作作风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