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PMC线上参赛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69日下午,我院开展2020年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简称PMC大赛)线上参赛动员暨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孟祥伟老师主持,2019PMC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魏兆鑫、一等奖获得者傅雅君、二等奖获得者张白浪分享了各自的参赛经验。

     首先,孟祥伟老师对参赛进行了广泛动员。孟老师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双创竞赛大有可为。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是与我院专业契合度较高的国家级双创比赛,也是学院主打比赛之一,每年我院学生均取得多项优异成绩,PMC大赛为大学生参与课题研究提供了良好机会,对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学以致用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能力的提高具有积极作用。

魏兆鑫、傅雅君和张白浪三位同学从参赛项目的选择、申报书的撰写、PPT的制作、现场答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做法,为同学们备赛提供了参考,并就其中的诸多细节问题做了详细阐述,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问。目前,学院有30余支团队正在备赛,后期学院将根据参赛项目申报情况,分类、精准进行指导,以期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