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爱心传递”最美青年抗疫事迹报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作者:尹德琪    点击:[]次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提高资助育人水平,宣传和培养受助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爱心,结合《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爱心传递”主题与人活动的通知》(鲁学助[2020]6号)和学校通知文件要求,高分子学院组织开展“爱心传递”最美青年抗疫事迹报告会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宣讲的形式,由主动参与抗击疫情的受助学生志愿者代表到各团支部进行先进事迹报告宣讲,分享自己主动参与抗击疫情的初衷、过程和感想,传递爱心。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和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和奉献精神,培养了学生感恩励志的奋斗精神,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