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视频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5  作者:曲明、南婷婷    点击:[]次

2020年2月24日下午,高分子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顺利召开2020年的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主题为:在战“疫”期间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由支部书记南婷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传委员魏书斐同志带领大家统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中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做出的重要指示。组织委员董晓坤同志分享了在战“疫”期间先进党员首经贸学子志愿服务故事:与姐姐携手在“疫”线。

       

支部书记南婷婷引导支部成员思考学生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并展开讨论。王晨露同志谈到要积极配合政府和学校提出的要求,现在还不是放松警惕的时候,更需要大家注意;李曾皓同志谈到勤洗手、多通风,尽量减少外出的次数;王东琪同志谈到在家里加强锻炼,只有先管理好自己,才能更好的为疫情防护做出贡献。李媛媛同志在战“疫”期间,积极协助小区物业进行社区消毒、温度检测、出入登记等工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南婷婷提出几点要求:1、不要忘记学习的本分,在疫情期间加强理论学习;2、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3、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倡议党员同志加入到农村、社区的疫情防控点;4、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督促身边的同学按时完成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积极作为的责任担当,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