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期末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诚信应考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11日,2017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学院402举行,会议由辅导员孟祥伟主讲,全体班长团支书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孟老师首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是学校对一学期教学成果的检验,是改进教学方法的重要参考,是学生自我检验的有效手段。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考试态度,充分利用本学期剩余时间,认真备考,对所学知识进行梳理和总结,力争考出优异成绩。其次,孟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考试纪律是一条红线,任何同学不得触碰。遵守考试纪律,是诚实守信的具体表现,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尊重,违反考试纪律将受到学校的严肃处理。孟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心存敬畏,诚信应考,共同维持良好的考试秩序。

此次动员会让同学们对考风考纪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营造我院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