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7级本科生开展学习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在班级内形成良好的学习互帮互助习惯,1126日,本科生2017级在学院402对学习结对帮扶活动进行了统一布置。

     布置会上,孟祥伟老师本着自愿结对和安排结对的原则,确定了各班的帮扶小组,即由1名学习优秀学生带1-2名学习后进生。孟老师对被帮扶者提出了明确要求:牢记学习是自己的事,端正学习态度,主动向帮扶者请教问题,对他人的帮助怀感恩之心。同时孟老师希望帮扶者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学习方法、问题解答等方面给予学习后进生帮助。

本次学习结对帮扶活动从即日起至本学期末,帮扶形式由各小组自行安排。本次活动目标是消除被帮扶者挂科现象,同时通过该项活动探索学习互助新模式,以期提升年级整体成绩。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