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暨创新方法大赛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近日,分团委在401学术报告厅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暨TRIZ杯创新方法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说明会,培训会由孟祥伟老师主讲,各年级双创委员、部分参赛学生参加培训会。

会上,孟祥伟老师阐述了创新创业活动对大学生的积极作用:参与双创活动是学习专业知识、参与科研工作的良好机会,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能够给自己一个展示创新成果的平台,在与他人的交流中取长补短;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团队,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合作能力。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是大势所趋,也是丰富大学生活、增长专业知识、提高技能的有效途径。在对创新方法大赛的说明会上,孟祥伟老师对比赛作了简要介绍,从参赛项目类别、项目书申报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赛,把所学的创新方法应用到实践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