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4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点击:[]次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铭记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牢记中华民族积弱受辱的惨痛教训,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高分子学院在四方校区东山操场举办了纪念抗战胜利74周年主题教育活动。2019级630余名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身着迷彩服的2019级新同学步伐整齐,身姿挺拔,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乐曲,同学们用嘹亮的嗓音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先烈的缅怀。随后,在教官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要切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把不朽的抗战精神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