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获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9-07-28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7月24日至26日,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大学举办。高分子学院侯宇振、苟江琳等人负责的项目“励精涂治——纳米中药涂料室内零甲醛的行业定义者”获大赛金奖。

据悉,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大赛覆盖了全省136所高校、74000余支团队、27万余名大学生,16市77所中职中专学校、1600余支团队、6000余人报名参赛。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达到13.1%,最终经各校校赛、省赛会评、网评层层选拔,共有72所学校的299支项目团队入围现场决赛。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