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民主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近日,高分子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民主推荐会在高分子学院阿朗新科报告厅顺利举办。高分子学院分团委全体老师,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出席本次推荐会。

会上,共有来自学生会各部门的21名大二副部长进行推荐答辩,他们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阐述了自身的竞聘优势,并对未来学生会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经过个人展示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本次民主推荐会共推荐产生高分子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7名,部长10名。

据悉,高分子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会的建设发展和学生骨干的培养工作,将努力推动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精诚团结、充满活力、执行力强、富有自律精神和诚恳亲和的良好形象的学生骨干队伍,为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学生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