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工程实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7月12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工程实训推进会。橡胶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吴明生以及7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吴明生指出:实训是学生踏入社会之前的关键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训机会,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要求实训同学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业务流程开展工作,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双重管理,确保实训安全有序高质量。

今年学院共有70余名学生前往13家企业参加暑期工程实训。为加强实习生管理,确保实习安全稳定,选配了各队实习负责人。推进会后,各专业实习生将陆续进入实习岗位。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