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组织观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直播课程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进一步落实山东省“第一思政课堂”活动的要求,近日,我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直播课程。

按照统一部署,学院此次共观看了《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以及《创新与科技强国》三个思政直播课程,生动的讲解与剖析,典型的案例与生动的故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有力的思政课。收看直播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吸取历史教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科技强国发展。同时,参与活动学生提交了观后感与学习总结。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