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获得第十六届“俱乐部”杯羽毛球比赛团体季军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张欣 郭竞宇    点击:[]次

524日,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俱乐部”杯羽毛球比赛在东山操场体育馆举行,高分子学院获得团体赛季军。

赛前,青岛科技大学羽毛球协会会长进行比赛开幕,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高分子学院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精神抖擞,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团体赛季军的好成绩。

据悉,为了这次比赛,高分子学院选手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进行了长达两个多月的训练。赛后,选手们也纷纷表示比赛给他们提供了一次技术上的切磋与交流,也为各个学院提供了一个提升羽毛球水平的契机。此次比赛发扬了体育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