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橡尚”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5月18日,由高分子学院学生会、高分子学院社管委和橡胶协会联合主办的“橡尚”创新创业论坛在401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高分子材料的现状与展望”,主讲嘉宾为段咏欣教授。

论坛伊始,段咏欣教授围绕高分子材料专业,结合自己的科研与教学经历,对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随后,段老师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领域和相关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功能弹性体-石墨烯气凝胶的研究进展、制备技术以及应用前景。在互动环节,段咏欣教授和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科技创新、学业发展、就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精彩的解答与热烈的互动让在场学生收获满满。

                       

最后,段咏欣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切期望:立足高分子材料专业,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共同促进高分子材料的发展与进步,为建设材料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