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求索橡尚路,研续青春梦”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5月21日,高分子学院在讲学厅开展以“求索橡尚路,研续青春梦”为主题的考研分享交流会,刁怀玲、仲宣树等十三位15级优秀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三百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15级学长、学姐通过推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的方式成功考取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重点高校的群体代表,他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考研路上的酸甜苦辣。保研中科院化学所刁怀玲讲述了自己的保研之路,给师弟师妹普及了保研的相关准备;考取北京理工大学的仲宜树和天津大学的戚佩瑶分享了自己的复习计划,并推荐相关考研书籍;之后,于贵营、封宏志、明远、孙凌志等几位同学依次结合自身的情况向同学们传授备考和考试经验;王江川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希望大家提前准备简历多去参与宣讲会,珍惜每一次面试机会。

王天乙老师感谢考研成功的同学在毕业季,抽出时间,分享自己考研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根据自己实力选取专业院校,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二是在复习考研过程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持之以恒。三是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就业工作也是一个好的发展方向。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是考研助推工程的有效举措,旨在加强考研学子交流,通过经验分享为学院考研学子送去智慧锦囊。分享交流会的开展,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帮助学生对考研过程有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