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心正则廉洁,身正则刚直”廉政文化主题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2019-05-18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建设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由高分子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 “心正则廉洁,身正则刚直” 廉政文化主题作品展览在高分子楼前举行。

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看,热烈讨论。教师表示,以典型案例警示自己,不忘肩上“立德树人”的使命,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做清风正气的弘扬者、践行者。党员同学表示,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本次廉政文化主题作品展览,是学院廉政建设月的拓展,与此同时,宣传建设月各项活动正按计划推进,通过线上“高院之声”等网络媒体,线下开展以“我的规矩规则意识”征文活动。旨在通过廉政文化宣传及警示教育,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业、廉洁从教、廉洁修身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