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2018级开展感恩母亲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张欣 刘伟宁    点击:[]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大学生懂得感恩的良好品行,让感恩之情盈满心间,5月12日上午,高分子学院18级开展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感恩母亲团日活动。

游子行天涯,家书诉离愁

轻拂着五月的微风,橡胶183班、橡胶186班同学们拿着信封和红色的信纸,在暮春的阳光下,一笔一划的书写着对母亲最真挚的祝福。随后,进行了家书展示,那泛黄的信封很快便沾满了蓝色的展板,熠熠生辉。乌鸦反哺,羊羔跪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用最古老最质朴的沟通方式将爱邮递回家,空气都是幸福的味道。

母爱无所报,千万言难尽

正午的阳光直射着蓝色的展板,散发着熠熠的光芒,橡胶187同学们怀着浓烈的感情为母亲写下了祝福的便签,并拍摄了短视频,开始同学们都略显羞涩,只因他们在这十几年从未把爱说出口。虽然视频里的同学,脸颊微红,但眼睛里散发着光,字里行间充满爱。

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爱就大声说出来,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表达感恩母亲的机会,让平时难以表达的爱意通过信件寄送出去,通过视频传递给远在家乡的母亲.活动让同学们懂得知恩、感恩,也引导学生从关心、体恤父母开始培养感恩之心,学会关爱他人。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