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榜样青春,献礼祖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暨班级建设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为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觉悟、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榜样青春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5月13日晚,高分子学院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办了“榜样青春,献礼祖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暨班级建设能力大赛,分团委老师及200余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15位班级代表紧密围绕“政治素质高、班级建设好、班级工作实、综合素质强”的四大评选条件, 以PPT、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个人及所在班级在专业学习、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突出了在班级整体建设和带动方面所取得的特色成果。会议藉此评选出了“十佳好班长”。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开评审答辩的方式,为各年级班级建设提供交流、学习和进步的平台,提高学生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加强学院班级和共青团品牌化建设工作,不断推动“班团一体化”建设深入发展。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青马工程”培训为契机,在学生骨干、班团干部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主题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等活动,切实保持和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性和先进性,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