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5月7日晚,由分团委组织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暨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高分子学院楼401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分团委老师孟祥伟主讲,各年级全体双创委员和部分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孟祥伟从国家、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出发,结合学生的学业与成长发展,阐述了创新创业活动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并系统介绍了学生可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与学术竞赛以及诸多参与途径。同时,孟祥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介绍,用鲜活的案例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大赛的项目来源、商业计划书撰写、PPT制作、现场路演等内容,并解读了本年度学校和国家的比赛制度,对参赛进行了有力动员。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