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学生获2019大学生社会创新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曲明    点击:[]次

4月27日,2019大学生社会创新大赛(天津赛区)在天津落下帷幕,我院学生侯宇振等同学的《青萘—纳米中药涂料全球室内VOC解决方案》作为山东省三支代表队之一在本项赛事中获得银奖。

2019大学生社会创新大赛(天津赛区)于2018年11月启动,共吸引四十余所高校百余支队伍报名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来自天津大学、中国民航大学、青岛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的30支队伍进入决赛。

大学生社会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和Enactus创行将联合举办的国家级赛事,旨在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引导学生发现社会、环境问题和需求,并运用创新的模式解决问题,帮助大学生成为具备社会价值驱动、有创新思想和动手实践能力的创新人才。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