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在学校榜样青春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7  作者:张欣    点击:[]次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不断散发新的时代光芒。4月26日晚,青岛科技大学“五四百年正青春,攻坚突破正当时” 榜样青春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合唱比赛于四方校区西礼堂隆重举行。

榜样青春颁奖典礼对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基层团建、校园文化活动等领域涌现出的青年集体和优秀青年进行表彰。高分子学院分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分团委标兵”荣誉称号,王天乙老师荣获“助力精准扶贫专项实践团队省级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学生许展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学生侯宇振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十大优秀学生”。

  分团委颁奖1.jpg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2.jpg

在接下来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中,高分子学院合唱团用动听的歌声演绎了一曲《城南送别》,歌声与钢琴伴奏完美结合,演唱宛转悠扬,感情真挚,以默契的配合获得了二等奖。赛后合唱团2018级队员贾培宇同学表示,通过参加五四大合唱,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团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也激发了自己的历史责任感。

  合唱.jpg

本次活动展现了高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激发了青年学子爱国、爱党、爱团的热情,同学们通过此次五四合唱比赛,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必将更加步履铿锵的昂扬奋进在新时代筑梦征程上。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