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坚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爱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曲明    点击:[]次

为了增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辈,传承先辈不惧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4月2日,高分子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坚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清明节系列主题爱国教育活动,借此激发学生爱国热情。

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秉承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不懈奋斗! 铮铮宣誓声响彻肃静的崂山区烈士陵园,表达同学们的拳拳报国意。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依次献上花束,并集体肃立默哀,追忆为祖国建立和建设无私奉献乃至牺牲的革命先烈。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作为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不能辜负前辈的殷切期望,珍惜前辈们用生命换取的美好生活。

传承遗志,奉献双一流建设

重温历史,让人警醒;缅怀先烈,催人奋进。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在学校攻坚突破之际,同学们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辨明方向,主动作为,实事求是,以革命先辈忠诚奉献的崇高品质为指引,为建设双一流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