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3D打印创意设计培训暨设计比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我院开展3D打印创意设计培训暨设计比赛动员会

为普及3D打印知识,让学生了解3D打印技术前沿,初步掌握3D打印技能,326日下午,我院在401学术报告厅开展了3D打印创意设计培训暨设计比赛动员会,此次培训动员会由王小新和温时宝两位老师主讲,15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动员会。

会上,王小新老师对3D打印做了整体介绍,包括发展过程、实用材料和应用领域等方面,并对3D打印的前沿技术做了详细介绍。王老师还介绍了当前设计软件和打印设备,让同学们对3D打印有了一个整体认识。温时宝老师介绍了3D打印技能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他指出,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多掌握一项技能就是多一次机会,对工科学生来讲,3D打印技能在产品研发、加工生产等方面将起到极大的帮助作用。最后温老师动员同学们积极参赛,在参赛中学习技能,在参赛中实践技能。

3D打印设计培训与竞赛是我院向学生推广学习3D打印的第一次尝试,在集中培训和学生自学后,以竞赛的方式检验学习效果,为进一步推广3D打印技术,提高学生综合技能奠定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