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团支部书记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团干部综合素质,提高团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3月20日高分子学院在高分子学院楼403会议室举办团支部书记技能比赛。

比赛初期,学院分团委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引导每位团支部书记积极参与。此次比赛分为个人风采展示、微团课、主题党日设计以及基础团务知识问答三个环节。在微团课、主题党日展示环节中,团支部书记以PPT为辅助,从活动策划、活动过程、活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如“纪念五四100周年”等特色团日活动,充分彰显了学院团学干部为提高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创新力的热情。

高分子学院将根据答辩结果评选出十佳团支书,在全院范围内进行示范和宣传,并择优推荐参加学校“十佳团支书”的评选。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