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宣讲十九大】高分子学院开展“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王卉卉 孟祥伟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的“四个自信”,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合践行者,高分子学院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团”于2019年寒假开展“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撬动心灵。

学生黄婉慧:2月25日,黄婉慧来到家乡当地的羊郡中心初级中学开展了“践行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黄婉慧以PPT的形式在十九大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6个理论内涵上进行了系统、深刻地阐述。在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中,学生们深受教育鼓舞,深入地学习到十九大精神的精髓。

学生王鑫:王鑫于2月8日走进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大朝阳村进行主题宣讲。本次宣讲就什么是美丽乡村、村内干部的责任感、村内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村内居民与干部的相互配合等方面展开,十九大精神中与乡村建设有关的一个关键词是“美丽乡村”,而我本次的宣讲主题就由“美丽乡村”展开,“美丽乡村”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乡村建设目标,同时也是城镇、乡村居民的共同期盼。

学生姜旭红:姜旭红于2月14日来到山东省荣成市石岛管理区蚧口村,向当地渔民宣传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渔民也向她描述了荣成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变化:身披油布衣,脚踏木壳渔船,出海打鱼没有像样的港口基地;而如今山东省荣成市被称作“中国渔业第一县”,万顷海洋牧场已成“蓝色粮仓”,远洋捕捞船队扬帆万里,海上休闲旅游风生水起,高端水产加工产销兴旺。

学生李志:李志寒假期间于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康复医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十九大主题宣讲,到各个科室、病房宣传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成绩总结,感到无比自豪;对当前新形势的清醒认识,催人不断奋进;对未来前进方向的明确,让人深感责任。带着一颗责任心上路,在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路上释放能量,切实在岗位上做出新贡献、实现新作为,应当成为每一位共产党员应有的素质、觉悟和状态。

学生魏兆鑫:2月20日,魏兆鑫于山东省新泰市刘杜镇新华村党员活动室主持宣讲会,并向新华村村民解读十九大精神、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他对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的进一步解读,村民们对走进新时代充满期待,过上新生活信心十足。

学生李志成:李志成于218日至220日参加了由市北区团委组织的青岛市萝卜·元宵·糖球会志愿服务。同时,李志成向参与活动的市民宣传有关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让普通市民更加了解十九大,更加清楚目前国家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目标。

 

据悉,宣讲团成员在寒假期间走进山东泰安、黑龙江佳木斯、甘肃渭源县、新疆库尔勒市等地的20多个基层社区,通过视频、PPT、社区广播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解读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功夫,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