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新视野心理健康协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16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3月14日晚,高分子学院新视野心理健康协会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年工作部署会。高分子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心理健康协会指导老师王卉卉和2017级、2018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卉卉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全年不断线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行了梳理,提出作为一名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的会员和心理委员,要做到不只在本班级发挥积极作用,更应该拥有服务学院整体工作的意识,要不辍学习拓展心理知识,拓宽视野,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顺利开展,更好服务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贡献一份力量。

高分子学院心理工作站拥有驻站咨询师7名,其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名,具有丰富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的咨询师5名。工作站在校心理中心的指导下,坚持育心与育人相结合,依托学院新视野心理健康协会,在心理健康知识教育与宣传、咨询服务、危机干预与转介等方面切实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