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高材生培养计划暨2019青马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推动青年大学习,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3月12日下午,高分子学院高材生培养计划暨2019青马工程启动仪式在讲学厅举行,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出席启动仪式,校青年大学习宣讲团、学院分团委全体老师、2019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尤亭亭强调了高分子学院高材生培养计划与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介绍了2019年青马工程的重点工作:涵盖思想政治引领、团学干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诸多方面。同时,尤亭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二是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践能力;三是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传递正能量。校青年大学习宣讲团全体成员结合自己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成长故事,学员们深受启发与鼓舞。

 据悉,高分子学院高材生培养计划是青马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将结合专业特色,旨在打造高材生培养品牌,实现“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