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级体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3-02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激发广大学生坚定信念,树立奋发向上、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3月2日,高分子学院在402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级体评选答辩会。

本次评审经学生自主申报、资格审核,共有6名学生、3个班级进入最终答辩环节。学生分别从思想、学习、社会实践以及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分享所学所得;班集体负责人通过班级的发展、规划等逐一进行了汇报。答辩结束后,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先进班级体评审委员会结合学生的现场答辩情况以及学生成绩、所获荣誉以及班集体整体情况进行推荐。

此次答辩评选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的答辩结果经评委讨论后将进行公示。公开答辩推优的意义不仅在于表彰在学习和实践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更在于激励更多的同学奋发图强,积极进取。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