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2018至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了总结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促进下学期工作的开展,1月3日晚,高分子学院2018至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在高分子楼402举行,高分子学院分团委辅导员王天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天乙肯定了学生会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并对认真尽责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生干部要做学院与学生的桥梁纽带者,要做同学们的思想引领者、成长服务者。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橡胶品格,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期末考试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会主席林渤翔结合2018至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学生会各部门通过PPT形式完成本学期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展望。

本次总结大会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更为学生会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表示将认真总结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新的一年学生会工作,严守纪律、改进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