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橡尚论坛·科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曲明    点击:[]次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大力营造大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近日,高分子学院举行“牢记橡胶品格 谱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科创经验交流会,2018级同学参加此次正式启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3400_副本.jpg

会议伊始,山东省优秀创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获得者许展、侯宇振分别从“橡心如初、学无止境,敢做敢橡、引领双创,所橡无前、克己奉公,欣欣橡荣、青春奉献”四方面介绍赛事类别、参赛条件、资源获取、答辩技巧等内容,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他们的参赛经验,鼓励18级同学要敢于尝试,突破自我。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对科创竞赛的具体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关于科创竞赛的疑惑向两位同学进行请教,气氛积极活跃,彰显出大家对科创的热情。最后,曲明为本次经验交流会作总结,阐明了本次启动仪式的迫切性、重要性,强调“实践出真知,科创出人才”。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科技创新是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和支撑。通过本次交流会,落实“学长制”,发挥 “朋辈”效应,激发了科大学子的参与热情,愿同学们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成长为优秀的“高材生”。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