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感辉煌今朝”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加强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10月31日,高分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感辉煌今朝”主题系列活动。

忆往昔峥嵘岁月,观青岛党史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感悟王尽美、邓恩铭等优秀共产党员的革命情怀,学习青岛三兄妹丁荣贵、丁荣娇、丁荣华为代表的抗日战争时期的英勇事迹。通过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感受到了党97年的光辉历程。

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观影“时代楷模”黄大年。在观影中,学生党员们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黄大年同志的有关事迹,领悟他对祖国的热忱、对党的事业的不懈探索。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忠诚于党、科研报国的崇高信念和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

纪念改革开放,感辉煌今朝主题演讲比赛暨书画摄影展。学生党员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的巨变。演讲结束后,同学们以书法、绘画、摄影的方式来描绘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