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绘梦新疆”团中央专项社会实践调研团收到新疆巴楚县阿拉格尔乡政府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10-28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近日,高分子学院收到来自新疆巴楚县阿拉格尔乡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以此表达对高分子学院大学生暑期支教团的诚挚谢意。同时送达的,还有阿拉格尔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用汉字写的书信和绘画作品。

2018暑假期间,高分子学院“绘梦新疆”团中央专项社会实践调研团远赴新疆巴楚县阿拉格尔乡温尧乐村和阿拉格尔乡中心小学进行了为期10天的帮扶和支教活动。感谢信提到:支教团向维吾尔族贫困村——温尧乐(2)村村委会捐赠了募捐得到的衣物和书籍,让当地百姓深切感受到了不问西东的民族团结情谊,补齐了当地国语老师紧缺的短板,提高了教学质量;期间,支教团的老师和同学自觉践行橡胶品格,充分发扬“五有”科大精神,展现了科大学子有情怀、有担当的精神面貌。

高分子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今年学院共组织25支志愿服务队赴新疆喀什、浙江宁波、吉林长白山等20个地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调研内容涵盖理论普及与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等多个方面,其中团中央社会实践项目2支、山东省“三下乡·千村行动”专项团队10支。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