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高分子学院部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8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10月26日,高分子学院部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分团委书记徐华、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助委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华详细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高分子学院“强作风、做表率、讲奉献、勇担当”解放思想活动进行部署。他强调,学生组织要对工作方法进行创新性的思想解放,开展工作要不流于形式,化被动为主动,真正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实现“组织育人、活动育人、文化育人”的目标。

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思想观念,常高分子学院将通过本次专项活动组织学生开展“励志成才、爱国奋斗”学习践行活动,教育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爱国奋斗精神为感召打造一支热爱祖国、信念坚定、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