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换届大会暨“1+2”结对子互换书语结伴“橡尚”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10月23日下午6:00,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暨“1+2”结对子互换书语结伴“橡尚”活动在四方校区讲学厅隆重举行。高分子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华,校团委兼职团委副书记于超,高分子学院分团委老师王天乙、曲明、张欣,四方校区研会主席贾军、学生会秘书长相青月、社团联主席宋运行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校研会主席贾君宣读了对《青岛科技大学关于批准成立高分子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的批复文件,校学生会秘书长相青月宣读对《青岛科技大学关于批准成立高分子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的批复文件,校社团联主席宋运行宣读对《青岛科技大学关于批准成立高分子学院第十届社团管理委员会》的批复文件。随后,分团委书记徐华为高分子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王哲鹏、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天乙、社管委指导老师张振山颁发聘书。

高分子学院分团委老师王天乙宣读了《关于聘任高分子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二十届学生会、第十届社团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的决定》,学院老师为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分部长,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第十届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社团团长颁发了聘书。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林渤翔代表第二十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作了题为《勿忘初心,薪火相传,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组织》的就职报告。

换届大会结束后,学院进行了“1+2”结对子互换书语结伴“橡尚”活动,活动中,研究生党员与本科生预备党员进行书籍、寄语交换仪式。最后,新生代表发表“学生组织,我想对你说”主题演讲。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