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2017级新学期大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新学期伊始,我院2017全体同学911下午在二教召开大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孟祥伟老师主持。

会上孟老师首先带领大家总结回顾了刚刚过去的大一学年有成长有收获也有遗憾和不足。孟老师强调,立足学期我们要继续努力,弥补不足,再创佳绩。

班会上,孟老师从学习日常安全、学生资助、宿舍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大家提出了新要求:在学习上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尽量避免出现不及格现象,同时,作为工科学生,应当学好基础知识,敢于实践,勇攀科学高峰;在日常生活,大家要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校园贷等经济伤害更要防范溺水、火灾、交通事故等人身伤害。对于学生资助工作,孟老师强调,此次评选国家助学金是要真正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评选工作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议小组的同学更要诚实客观,认真负责。对于宿舍,孟老师要求大家严禁使用打火机、酒精炉等违规用品,同时,舍友之间精诚团结,注意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安全意识,增进了对学院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了解。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