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 “绘梦新疆”团中央实践调研团举办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7月17日上午,高分子学院赴新疆喀什地区“绘梦新疆”乡村振兴“心”丝路调研团在高分子学院楼前举办主题为“一带一路丝路行,青科学子援疆情”的爱心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得到了四方校区各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募捐过程中,众多学生到募捐处咨询后捐出衣物、书籍、文具等物品,为本次爱心传递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期间还有部分同学参与到募捐活动当中,配合志愿者对物品进行分类整理。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书籍200余册,学习用品50余件,衣物60余件。

“积沙成塔,汇流成川”,广大师生的绵薄之力饱含深情与力量,同学们在弘扬“橡胶品格”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了良好的道德风尚。据悉,高分子学院“绘梦新疆”社会实践团队将于本月23日赴新疆喀什开展教育关爱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募捐的物资将以青岛科技大学社会实践队伍的名义带往新疆,助力西部脱贫攻坚。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