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落实校团委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7月16日下午,高分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403召开,会议由学院分团委老师王天乙主持,高分子学院各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天乙对各实践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安全,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确保活动有序进行。二是守纪律,既要注意团队工作、生活纪律,也要遵守宣传纪律,积极传递正能量。三是讲奉献,发挥专业优势,弘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同心协力、勇敢重载”的橡胶品格,践行“知行合一、服务社会”的价值取向。

与会各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团队管理、实践流程和具体操作事项作了简要讨论交流,分享了他们的调研方法和经验。会后,各团队递交了个人安全责任书,并领取暑期社会实践服装。

据悉,高分子学院按照团中央和校团委的安排部署,2018年暑期,学院共有团中央社会实践项目2支、校级重点团队6支,“三下乡·千村行动”10支,校级一般团队7支,共计25支实践团队。实践项目涵盖理论普及与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