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在第十二届舍歌大赛荣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6月20日晚,由校学生工作处,公寓服务中心、公寓自律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青春寓歌,唱响新时代”舍歌大赛总决赛在西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参赛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晋级制,共分海选、复赛、决赛三轮。在决赛环节,九组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着青春正能量。最终,高分子学院获评第十二届舍歌大赛优秀组织奖;高分子学院甲南114宿舍、23#B111宿舍获得二等奖,甲北120获得三等奖,甲北111宿舍、甲中201获得优秀奖。

此届舍歌大赛融入了综艺元素,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让现场气氛高潮不断;大赛不仅促进了公寓文化建设,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艺术文化素养和青春风采。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