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根据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工作安排,高分子学院于2018612日在学院403会议室开展“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学院此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邀请了吴明生、黄兆阁和薛善锋三位评审专家对学院13个学生国家级和校级项目进行了评审。

此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着重检查了项目完成情况和项目取得的成果,包括发表研究论文情况、申请发明专利数量、研究所得实物等,从验收结果看,13项目均通过验收工作,并有3项目成果优异,被评为优秀项目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顺利完成,离不开项目参与同学的勤奋努力和刻苦研究,也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实施的“本科教学工程”中的重要内容,此次结题评审,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