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专业素质和能力,推进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月7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在高分子楼430会议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张玉、副主任李海玲、王岳飞及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张玉从大学生危机干预过程中辅导员的角色、干预过程细节和大学生心理危机的有效识别及系统干预措施进行了分享交流。之后,学院辅导员就各自年级持续关注学生与心理健康中心进行沟通和交流。

结合本次会议内容,学院将结合学生实际,深入学习讨论学生心理特点和问题,深入排查调研学生心理健康情况,深入改进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法和措施。利用学院心晴心理工作站开展讲座和团辅活动,加强对于班级心理委员专业培训,宣讲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稳定而持续的心理状态。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