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橡胶163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经典”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6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清明之际,为引导大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4月5日上午,橡胶163团支部在青岛崂山区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经典”清明节扫墓活动。

进入陵园后,队伍排成一路纵队,同学们秩序井然地于烈士墓前悼念。站在青松围绕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心怀敬意与感恩,向那些为了国家建设而牺牲的英雄们深深地鞠躬,并向烈士献花,寄托他们对烈士的沉痛哀思。同学们神色肃穆,自发调整队伍,整理着装,脱帽致意,整个过程保持安静,和在场的军人一同向先烈们致敬以表哀悼和怀念。随后成员们清扫了烈士们的陵墓,然后静静的离开。怀着对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他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成员们深入了解了在青岛革命事业中作出伟大贡献的33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其中最让他们感动的是田家四英杰,四兄妹在中华民族解放斗争中作出的巨大贡献深深的撼动着他们,烈士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值得每个人去学习。

   

此行活动旨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了解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增强爱国意识。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拼搏。清明,是中华民族缅怀先烈的日子,只有铭记昨日之不幸,明辨善恶,深思过去,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