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赛轮金宇• 家住我心,我型我宿”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11-16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2017年10月31日至2017年11月14日,高分子学院举办了“赛轮金宇• 家住我心,我型我宿”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含宿舍装饰大赛、宿舍logo设计大赛、叠军被大赛、趣味运动会及总结表彰等环节。高分子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活动。

在宿舍装饰大赛中,参赛宿舍团结一心,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装饰风格别出心裁,设计感十足,呈现出简约风、励志风、童真风、文艺风等各具特色的设计,无不展现出高院学生的奇思妙想和多才多艺。

宿舍logo设计大赛以“家”为主题,突出团结向上,和谐共融的理念,参赛作品设计内涵和寓意丰富,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独特的创新理念。


叠军被大赛中,参赛选手拼力角逐、全力以赴,铺被、捏角、压实,一床床被子在同学们巧手的“雕琢”下蜕变成了一个个豆腐块。

趣味运动会上,锻炼和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设有 “螃蟹背西瓜”、“绑腿跑”、“24点”和“抛绣球”等项目。同学们踊跃参与,并充分发挥出集体协作的强大力量,展现了高院学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宿舍文化节,2017级学生积极参与,最终评出:甲南117和甲南308获得宿舍装饰大赛一等奖;橡胶176、高材171、橡胶174班获得叠军被大赛一等奖;B109、A510、C115获得趣味运动会一二三等奖;甲南110、C112等12个宿舍为内务先进宿舍,并对获奖宿舍和班级进行了表彰。本次活动的举办,有效促进了高分子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同时增强了新生班级和宿舍的凝聚力,培养了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