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2016级“我爱你,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8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9月27日19:00,由高分子学院2016级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我爱你,祖国”演讲比赛总决赛在高分子学院401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弘扬爱国之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入决赛的六名选手是经过初赛选拔成功晋级的。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有高分子学院2016级辅导员老师王天乙、张振山以及2016级各班级代表。

六位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自信张扬,落落大方,结合当今社会现实和自身生活经历,认真诠释自己热爱祖国的拳拳之情。现场的观众激情澎湃,感触极深。初上场的同学或许还有些紧张,但依旧坚定喊出:“祖国,我爱你!”接下来的演讲者渐入佳境,语言生动流利,动作自信流畅。另外,本次比赛采取同学演讲和班级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每位决赛选手的班级都表演了自己独创的节目,精彩绝伦,同时极大地增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凝聚力。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进入分数核算阶段,评委们就每位选手的现场发挥演讲内容的充实度班级表演等多个方面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宿委会的同学紧张核算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在此次演讲比赛的最后,李彦彦对此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点评。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演讲比赛为契机,促进了大学生对国家历史和时事政治的关注,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使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得到提升。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