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刘祥鹏老师在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18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近日,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淑华出席活动并讲话,研究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张淑华在讲话中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刘兴云书记在“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部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勤奋工作,努力提升,为建设“五有”大学贡献力量。她指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辅导员老师要以学校建设“学生工作发展指导工作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科研水平,要将学术科研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工作与科研“两促进、两不误”。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取以文入赛的方式,全校辅导员共提交研究论文56篇,共有20名辅导员进入复赛阶段。复赛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参赛老师以“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为题录制了主题班会视频,并在三个校区进行了展播。全校共计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评议,最终确定包括刘祥鹏老师在内的10名辅导员入围决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全校共有10人分获一二三等奖,高分子学院刘祥鹏老师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