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颁发2012年金振国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2-09-17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914日下午,高分子学院金振国助学金颁发仪式在高分子学院403会议室举行。韩国庆尚大学金振国教授、高分子学院院长辛振祥、党总支书记丛海燕、党总支副书记孙洪广、分团委老师以及受资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孙洪广主持。

颁发仪式上,金振国教授向橡胶103班袁帅、包装101班胡勇、高材111班赵恩传、橡胶123班李德虎四名同学颁发了共计1万元的助学金。他鼓励同学要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人才,传播更多的恩惠。受资助的同学向金振国教授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绝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辛振祥高度评价了金振国教授的善举,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金振国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金振国助学金设立的基本情况,以及高分子学院与金振国及韩国庆尚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他鼓励受资助的同学努力学习,刻苦勤奋,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成仁成才来摆脱目前经济困难,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

金振国助金是金振国教授个人出资来资助并鼓励高分子学院学习优秀但家庭困难的学生,此次颁发的是第三期助学金。